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政协召开十一届14次常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许震宁通讯员佘子微)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14次常委会,分别听取了市发改委、市政治文明建设协调小组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所作的《2005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完成情况及2006年奋斗目标编制情况》、《2005年全市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2006年目标制定情况》和《2005年全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和2006年目标制定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汪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出席会议。

  与会常委们认为,编制的2006年全市“三个文明”建设目标切实可行,必将对推动我市实现“十一五”的良好开局起到促进作用。常委们还对进一步完善2006年“三个文明”建设目标和进一步加强我市“三个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原则同意两个报告(讨论稿)并要求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日程安排,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议程(讨论稿)。决定明年1月9日至13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安排。

  汪正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科学谋划好“十一五”发展目标、任务和方向的基础上,牢牢把握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为我市“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协副主席张伯兴、于基汾、穆西南、孙南雄、徐纪根、吕庆继、朱晓进、严以新,秘书长陈五一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华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