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2006年1月1日起取消煤焦油等的出口退税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34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调整煤焦油等产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通知明确,经国务院批准,从2006年1月1日起调整下列产品的出口退税率:

  一、取消煤焦油、生皮、生毛皮、蓝湿皮、湿革、干革的出口退税政策。

  二、将列入《关于在国际贸易中对某些危险化学品和农药采用预先知情同意的鹿特丹公约》(《PIC公约》)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的哥尔摩公约》(《POPS公约》)中的25种农药,分散染料,汞,钨、锌、锡、锑及其制品,金属镁及其初级产品,硫酸二钠,石蜡的出口退税率下调为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