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创新蒋以任出席市政协专项视察总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专项视察总结会,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在会上指出,市政协专项视察工作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离不开中央、市委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离不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水平还需要不断提高,形式还需要不断创新,效果还需要不断增强,使政协民主监督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监督体系中具有自身特点的一个重要方面。

  今年8月以来,市政协组建专项视察组对本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专项视察活动,并形成《市政协对本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项视察反馈意见》,得到了市政府有关领导和部门重视。许多意见建议被采纳,促进了本市整治食品安全及提高监管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主持会议。副市长周太彤在会上发言,代表市政府感谢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副主席王生洪、谢丽娟、王新奎出席会议。(陈毅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