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领导走访看望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16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30日讯(记者贾伟)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白克明,省长季允石,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副省长孙士彬等,亲切看望了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省杂技团,省领导参观了荣誉室和学员宿舍,到排练厅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小演员,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加强锻炼,茁壮成长,争取在国际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河
北、为祖国争光。在省电视台,省领导先后来到演播大厅、新闻中心和播控机房,与正在值班的编播人员亲切握手,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新闻媒体再接再厉,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十一五”期间全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白克明、季允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贺。他们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05年,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通过自己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巩固党的十六大以来河北的良好发展势头,为构建和谐河北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将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完成“

十一五”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他们希望宣传文化系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成绩。他们还特别指出,省直各新闻单位要在“十一五”期间做出更大的努力,进一步树立和巩固现代化媒体、一流媒体和强势媒体的地位,为推进河北的更快更好发展,为构建和谐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群生希望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继续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工作,增强信心的要求,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物质文化的需求放在首位,争取拿出更多的文化和新闻精品,为构建和谐河北,建设文化大省贡献力量。

  省委办公厅和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