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德旺强调 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搞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16 河北日报

  刘德旺在省老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上强调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本报12月30日讯(记者张丽辉通讯员王丽娜)今天,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刘德旺在会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单位要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的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推动我省老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省领导刘作田、龙庄伟、刘健生出席会议。

  省老科协是我省老科技工作者的群众性组织。“十五”期间,省老科协组建了由农业、工业等各行业300多名老专家参加的专家咨询服务团,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技术咨询服务活动,促进了我省的技术进步。同时,注重发挥农业专家的技术优势,大力开展服务“三农”活动,5年来仅河北农大老科协就组织专家1500多人次到农业生产一线服务,并举办技术讲座和培训班200多场。

  刘德旺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找准老科协工作与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构建和谐河北的结合点,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吸纳各行各业的老科技工作者,壮大老科协工作队伍,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环境。要将离退休专业技术人才资源开发纳入人才队伍建设整体规划,积极帮助老科协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网络,建立适应新时期市场经济要求的工作机制,竭诚做好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为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他勉励全省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余热、多做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