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英杰家讨回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0 沈阳今报

  

孙英杰家讨回60万

  孙家此时很高兴。姜磊摄昨天下午,孙英杰与父亲孙凤有、妹妹孙英丽一起面带微笑地走出田管中心,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较量”和沟通,孙家与王德显、火车头体协及田管中心终于就孙英杰奖金问题达成一致。这也意味着由本报发起的“替孙英杰讨债系列报道”圆满结束。

  ■以前———没见过这么多钱

  这么多年来,孙英杰父母和孙英杰本人第一次明白无误地知道了自己到底挣了多少钱,其数额之大,让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发出了“超乎我的想象”这样的感慨!

  ■以后———挺着腰板来取钱

  孙凤有还透露:“田管中心主任说了,把你的钱算算拿回去吧。我说:我不取了!等我女儿2008年打败了埃塞俄比亚那几个选手,我挺着腰板到这儿取钱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