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见报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7 无锡日报

  ●贵报2005年12月19日“读者视线”版反映:民丰路牗星河超市-锡澄路牘路灯未安装;城南路(焦化厂-钢铁桥路段)路灯不亮;苏锡路(23路公交站塘铁桥-里桥路段)有多盏路灯坏掉。经我处查勘,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民丰路牗星河超市-锡澄路牘为新建道路,因人行道建设未竣工,路灯安装尚不具备施工条件。待道路建设竣工后,我处将进行道路照明工程施工。

  2、城南路(焦化厂-钢铁桥路段)因路灯电缆屡屡被盗,造成路灯无法正常运行。针对犯罪分子偷盗电力、路灯设施的情况,市委市政府已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我处也与当地派出所加强了联动协防,争取早日恢复路灯照明,确保正常运行。

  3、苏锡路(23路公交站塘铁桥-里桥路段)目前尚未移交我处管理。

  (无锡市路灯管理处)

  ●贵报12月3日“惠泉山下”专栏刊登了笔者撰写的《厕所电灯全天“睁眼”》一文后,相关单位对此事引起了重视。他们于见报后的当天下午派专人不仅用手推式闸刀开关替换下原先易坏的拉线开关,而且还在这开关表面又罩装一个空的电表箱,使该灯开关既安全又牢固。厕所电灯又能按时“作息”了。(严西楼)

  ●贵报11月19日“读者视线”版刊登了笔者反映天一中学东亭校区周六周日家长探望或放假接送学生的汽车争相越位停放在校区北面的新民路上,造成道路阻塞等问题后,已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该校有关部门已采取措施,敞开校门并指定专人指挥接送汽车停放在校区的操场上,从而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汽车停泊的安全。(张秀珍)

  ●贵报12月10日“读者视线”版刊登了笔者反映的延安新村拆房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的问题报道后,引起了拆房单位的重视,并采取了有效措施,叉开时间,周六、周末在保证居民正常休息的情况下,进一步缩短了拆房时间。(张秀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