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速超120公里将被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5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30日讯 (记者黄尚斌)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获悉:从今天起,环岛东线高速将加大超速处罚力度,凡时速超过120公里的飚车族将被重罚。

  省公安厅副厅长杨志成今天责成省交警总队的有关负责人,在东线高速的入口处竖起“限速120公里”的警示牌,对超速行驶的现象要大力整治,以确保交通安全。

  据悉,今冬明春,全省将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超速行驶”和“无证驾驶”、“无牌车,报废车,带病车”等,成为我省交警的整治重点,2006年第一季度为重点整治时间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