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学生深夜泡吧男女生酗酒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0 黑龙江日报

  2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记者深夜巡视广州街头发现,很多身穿校服的中学生成双成对大方进出酒吧,狂饮乱舞后又到广场、江边游荡,甚至通宵不归家。这一幕幕着实让家长担忧。

  镜头1学生情侣进酒吧狂欢

  12月24日20时,学校没有课。记者赶到海珠广场A酒吧门口看到,如潮的人流中,最引人注目就是一些穿着校服的未成年学生。

  “你在哪里?快点啊,都在等你!”一名看上去15岁左右、穿着露大腿迷你裙的小女孩正拿着手机焦虑地打电话,旁边站着3男2女,其中两个女生穿着市内某中学校服,三名男生头发梳成“爆炸”式,一身哈韩装扮,斜叼着香烟,但从他们的身形、面容和眼神可以看出,都是只有十五六岁的未成年人。当晚21时左右,记者跟随4名身着校服的学生情侣,进入颇受未成年学生青睐的B酒吧。学生情侣直接被指引到一张高脚桌椅坐下。“来一打酒!”由于太吵,一个男孩边大声喊边向服务员比划。“先来一打160元的!”付钱的男生十分豪气。在烟雾缭绕和酒精熏陶下,两对穿着校服的学生情侣很快融入周围的疯狂气氛,随着音乐慢慢摇摆,抽烟、饮酒,时不时相拥亲吻,动作娴熟老练。10时许,记者在该酒吧内看到,至少有20多个稚嫩面孔。他们大多五六人一组,有男有女,有的相互搂在一起大笑,有的随着音乐疯狂摇摆。

  镜头2醉酒男生将酒泼向女生

  当晚在广州中华广场有一个大型狂欢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学生来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男女生喝得兴起即抱在一起互相亲吻、抚摸,而到了后来,竟然还看到几名男女学生嘻嘻哈哈地抓住一个女生,用啤酒向她的胸部泼进去,而女生则跟他们打情骂俏。直到凌晨2时,记者离开该处时这群学生仍没有离去。

  镜头3醉酒女生街头卧吐

  当晚23时,记者在沿江西路B酒吧门前发现,三四名身穿校服的男生扶着两名酒醉后呕吐不止的女生。“你们不要管我,让我走好了!”两名学生妹显然很醉了,不停地说着胡话。女孩子一会儿抱着男生痛哭,一会儿大骂不止,一会儿乱抓自己的头发,窘态百出。地上她们留下的呕吐物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12时左右,仍陆续有学生歪歪斜斜走出酒吧大门,也有学生兴致勃勃地陆续买票进酒吧。在B酒吧门前,一名较胖的15岁左右女生,已经醉得走不了路,被一名年龄相仿的男孩扶了出来。几分钟后,从B酒吧里出来两名年龄相仿的男孩,帮忙扶住女孩,然后男孩脱下一件衣服盖在女孩身上,坐在一旁用大腿给女孩当“枕头”让女孩睡下,其他两名男孩又进去继续喝酒。记者在旁边观察几个小时,发现这名女孩一直这样在酒吧门口昏睡,不时伸长脖子呕吐。直到凌晨4时许,男孩和同伴又一起将女孩“抬”进旁边一个KTV包厢内继续玩通宵。

  酒吧很难分辨客人是否未成年

  根据国家相关法规,未成年人不能进酒吧饮酒,而记者当晚也看到,在每家酒吧门前,都清楚的贴着有关部门警示“不接纳未成年人”。甚至不少穿着校服的学生就站在警示牌前等同伴,但无论是周围的保安、工作人员,或者来酒吧的成年人,对此都熟视无睹,没有人提出质疑。

  当晚采访中,记者与多家酒吧工作人员提过,对于这么多学生前去酒吧醉酒狂欢这一现象,沿江西路某酒吧经理直言不讳地说,来这里喝醉酒的确有学生,但我们不能不满足顾客的要求,其实现在学生喝点酒也没什么。也有酒吧工作人员称,现在很多学生未满18岁,但看上去就有20多岁,我们一时不能判定他们是否是未成年学生。

  记者随后还与多名出租车司机聊起此事,工牌尾数为0230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经常能载上成对醉酒的男女学生,尤其是周末。上个星期六晚,他就载上一对学生情侣,年龄差不多十六七岁,女的醉得厉害,最后他们就进了某宾馆开房过夜。

  

中学生深夜泡吧男女生酗酒调情(图)

  成群结队去狂欢

  

中学生深夜泡吧男女生酗酒调情(图)

  双双开房

  

中学生深夜泡吧男女生酗酒调情(图)

  相拥而行

  

中学生深夜泡吧男女生酗酒调情(图)

  搂搂抱抱

  

中学生深夜泡吧男女生酗酒调情(图)

  小小年纪,就染上不良风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