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权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7 海峡网-厦门日报

  1、凡在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商报、海峡生活报、双语周刊和海峡网上,注明“本报讯”、“本报”讯、“来源:海峡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作品,版权均属于厦门日报社及其下属子报、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

  2、凡在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商报、海峡生活报、双语周刊和海峡网上,未注
明“本报讯”、“本报”讯、“来源:海峡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但这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原稿所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3、凡需使用厦门日报社所管辖媒体及网站的新闻资料,均应以书面形式向厦门日报社提出申请,并签署协议,否则,均属侵权行为。

  4、为维护自身权益、尊重作者版权,对违反本声明的,厦门日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厦门日报社

  2005年12月31日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