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躲过“寡妇年”狗年婚礼扎堆 结婚大潮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记者从各方获悉,同所谓的鸡年“寡妇年”不同,狗年的结婚大潮已正式拉开序幕。

  在地铁婚礼新街口主会场,记者从布置会场的罗曼庭婚庆公司了解到,他们明年的婚纱照预订早在今年10月就开始了。罗曼庭总经理翟淼文女士表示,以往一二月份是婚庆服务淡季,但随着狗年的到来,目前该公司的预订结婚人数已出现井喷的趋势。

  记者从南京的一些星级酒店了解到,大部分酒店接到了明年的婚宴订单,很多已订到明年4月份。“到目前,我们酒店接到春节后的婚宴达20多场,而且每天来咨询的新人也不少。”据记者从南京10多家酒店了解到的情况,明年春节后的两个月时间将有近400对新人办喜酒,与今年相比要多出近1倍。

  同样,据记者从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明年春节后两个月的婚庆服务已基本订满。“喜洋洋”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年2月5日是一个好日子。在该公司预订这一天婚庆的已有10对新人,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好的生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