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烟草工业05财务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2 云网

  

云南烟草工业05财务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图)
2005年云南烟草工业财务审计、会计结算工作会议不久前在楚雄召开。

  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姚庆艳,财务审计部部长周少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红塔集团副总裁、楚雄卷烟厂厂长张国良到会表示祝贺。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财政部驻云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云南省国家税务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05年云南烟草工业的财务审计工作,布置了2005年财务决算工作,部署2006年的财务审计工作。

  会上,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裁姚庆艳作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云南卷烟工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2006年财务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成本管理,把最终表现在财务的货币值转换成为生产过程中的定额控制,使生产中每一环节都有量化目标,同时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加强成本分析,从财务分析中找到薄弱环节,及时反映发现的管理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监管。财务审计人员要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要在工作中不停总结和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提升思想道德、知识文化素质,充分发挥财务管理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事前预测,事中控制,事后监督的作用,提高企业的经济运行效率,做好企业经营决策者的眼睛。

  会上,云南中烟工业公司财务审计处处长周少南作了题为《充分发挥财务管理审计监督的关键作用着力推进云南烟草工业内部监管水平》的财务审计工作报告。他指出,2006年财务审计工作的中心就是要紧紧围绕加强成本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开展工作,在建立科学、完整、操作性强的制度体系上迈上新的台阶。(穆莉、李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