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牌楼盘点定幸运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5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是“寻找长沙楼市的54张王牌”活动第六轮短信投票的最后一天。

  昨日下午,长房集团长沙东方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彩炼来到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星辰在线网站。随着他两次轻点鼠标,“137****3057、133****7828”的两个手机号码便依次在瞬间定格,其主人分别获得了昨日的特别幸运奖和幸运奖。

  据悉,这是此次活动首次通过王牌楼盘点定幸运读者的形式,来产生读者幸运大奖。

  记者了解到,长房集团长沙东方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长房·星城世家,是读者短信投票量首家突破3万条的王牌楼盘,目前在短信投票榜上位居第一。潘彩炼表示,3万多条短信量的获得,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长房·星城世家品质的认同;此次通过自己来“点”定幸运读者,这也是王牌楼盘对消费者的一种回报,正所谓“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潘彩炼还对“寻找长沙楼市的54张王牌”的海选形式表示了高度赞许:楼盘好不好,老百姓说了算,活动真实地反映了消费者的评判选拔标准,像长房·星城世家就对楼盘品质讲究得近乎苛刻——长沙少见的、不到1.5的容积率,给景观绿化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建筑风格全为欧洲新古典主义,并不惜斥资200万元更换裙楼外墙砖,以求追求完美品质……个个细节都想消费者所想,这也是长房·星城世家为什么受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