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科技大学化学楼凌晨突发火灾 尚未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3 桂龙新闻网

  今日凌晨1时许,中国科技大学化学楼4楼的一间实验室突发大火,合肥市消防部门紧急出动了至少4台消防车赶到现场,由于火势较猛,截至记者发稿时,火还未被扑灭。

  记者从合肥市119指挥中心得知,已经出动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由于无法判断大楼里是否有实验用的器材及化学试剂,火一时很难控制。

  据目击者告诉记者,大火是从4楼的一间实验室烧起来的。记者从合肥市120获悉,尚未接到人员受伤的消息。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火仍然没有被扑灭。

  火灾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来源:东方网选稿:韦力萍作者:袁星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