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增慰问才旦卓玛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7 云南日报

  昨日,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作协副主席、省委副书记丹增代表省委、省政府,在昆明欢迎并慰问“才旦卓玛从艺50周年赴滇活动”艺术代表团一行。

  中国文联副主席才旦卓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省政协副主席李先猷等,以及西藏和我省宣传部、文化厅、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丹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才旦卓玛及艺术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才旦卓玛从艺50周年歌舞晚会”在我省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丹增说,才旦卓玛是全国人民家喻户晓并深切爱戴的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她从艺50年来,硕果累累、成就辉煌。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也是才旦卓玛从艺50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才旦卓玛率领西藏自治区艺术团优秀的艺术家们来云南访问演出,必将有力地推进云南与西藏在民族文化方面的交流和沟通,推动云南民族文化大省的建设,促进西部地区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丹增衷心祝愿才旦卓玛和西藏的艺术家们在云南期间开心愉快。

  才旦卓玛向领导及嘉宾敬献了哈达。黄 华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