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鲍春来再当老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2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 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北京时间30日凌晨,在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哥本哈根羽毛球精英赛决赛中,中国男单二号球手鲍春来0∶2不敌丹麦“金童”盖德,首次夺得该项比赛男单亚军。

  中国队的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在决赛中以1∶2负于今年美国世界锦标赛冠军、美国选手吴俊明/白国豪,名列第二。

  盖德此前在该项赛事中已5夺男单冠军。这次他表示欲借主场之利再夺冠军。首局一上来双方争夺就呈胶着状,最后鲍春来以13∶15先失一局。第二局盖德更有上佳发挥,以15∶5的大比分战胜鲍春来,夺得今年第二个冠军头衔。一年多来,鲍春来曾4次打进国际公开赛决赛,但每次均以亚军收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