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箭换将 二进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2 长沙晚报

  

火箭换将二进一出

  火箭新援约什·戴维斯

  本报讯 昨天,火箭队正式宣布与约什·戴维斯签约,同时宣布弃用签下不久的斯蒂芬·格雷厄姆。身高2米03的戴维斯司职前锋。

  戴维斯的职业生涯从海外开始,他2002-2003赛季加盟意大利篮球联赛,2003年回到美国,首次加盟爱达荷州快跑队,并赢得了那个赛季的CBA(大陆联盟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新秀称号。之后他加盟NBA,在2003-2004赛季效力老鹰队、2004-2005赛季效力76人队和雄鹿队,场均得到2.5分1.7篮板。他本月被雄鹿弃用,又回到了快跑队,在三场CBA比赛中场均拿到17.3分和6.6个篮板,因此吸引了火箭队的注意。

  另据消息,继签下戴维斯后,火箭很快又签下23岁的控球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以进一步增强后场实力。卢卡斯三世的父亲是1976年NBA状元秀约翰·卢卡斯,这位著名的控球后卫当年正是被火箭相中,并在日后成为一代NBA名宿。身高1米8的卢卡斯三世和父亲一脉相承,也是一名传统的控球后卫。在本赛季夏季联赛中,他曾代表森林狼出战过数场比赛,但在常规赛开始前被森林狼放弃。随后他转战NBA发展联盟(NBDL),并在塔尔萨队有出色表现,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15.1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