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场缴获K粉2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02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禁毒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警方当场缴获毒品K粉2公斤,摇头丸2100余粒,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今年9月,雨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得线索称:有一伙人固定在长沙各大酒吧贩卖K粉、摇头丸等毒品。得知此事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集精兵展开调查。经过3个多月时间的侦查,民警发现一个名叫王静(化名静砣)的年轻女子经常到深圳的“上线”手中购
买毒品,而其在长沙的众多下线则负责在各酒吧娱乐场所进行贩卖。通过布控、守点,民警最终查清了王静的两个落脚点及该团伙的活动规律。原来,该贩毒团伙以王静为中心,王静的两名男友聂皓凡、周大禹分别负责进货及销售。同时,该团伙在长沙专门有一套房子负责存放毒品,由一名叫李平的女子负责。该团伙每次都是从深圳一名叫刁元冬的男子手中进货,并由一个叫贾道杰的人负责送货。

  12月27日,禁毒大队得到王静上线刁元冬和贾道杰将于12月28日来长沙的消息后,立即进行了精密布置。12月28日上午,禁毒大队民警兵分两路,一队人马直奔飞机场,跟上了抵达长沙的刁元冬以及前来接机的王静和聂皓凡,并一直跟至市内某酒店。另一队则在汽车南站进行布控。当晚7时许,民警发现携带毒品来长的贾道杰将毒品交给李平后回到了市内某酒店,而李平则乘的士返回黄泥坑的藏货地点。晚9时,抓捕工作开始,一路民警首先在副大队长曾强的带领下,在黄泥坑将前往验货的王静、周大禹以及李平抓获,警方当场缴获毒品K粉2公斤,摇头丸2100余粒,这些货物系王静以32万元的价格从刁元冬手中购得。另一组人马在大队长高文武的带领下,在酒店大堂门口将准备搭乘的士前往酒吧狂欢的刁元冬、贾道杰及聂皓凡等5人抓获,并在房内将其余5名参与吸毒的人员抓获。当晚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

  目前,已有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