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跨年购物美食节物美价廉 揭幕日吸引10万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5日的冬日购物节及美食节昨(30日)在港开幕,有逾700个商品摊位和500多个食品摊位,货品平均有一至二成折扣,昨日揭幕即吸引了约10万市民入场。

  不少参展商推出新奇有趣的特色产品,入场人士可率先试试仍未应市的食用黑炭、马桶形“狗粮兜”和自动吸尘机等。除了购物与美食,今日婚纱展也将在会展开幕,预计会
令人流更多。

  一年一度的冬日购物节及美食嘉年华今次跨越新年举行5天,为市民多提供一个除夕新年的消费点。

  于会展1号馆举行的冬季购物节,参展摊档有700多个,展品种类繁多,包括家电、按摩产品、精品、数码产品、参茸海味、衣饰、化妆美容等,多数货品较市面零售价低一至二成,部分货品半价发售。

  现场还有多个摊档提供试食及试饮,还有健康食品摊档免费诊脉,而按摩店有即场按肩按脚服务,占卜课程亦提供免费面相看掌等,出现一条又一条的排队人龙。

  会展2号馆的

美食
嘉年华
暨贺年食品展则有多种生熟食品及外国美食,不过贺年食品却欠奉,传统年货摊档只有卖瓜子的老字号陆金记一枝独秀。

  多种新奇产品热卖

  部分商户推出了未应市的新产品,如明年2月1日才应市的自动吸尘机,昨日开幕数小时已卖出近200部,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原价180元的吸尘机在展览期只售80元,以测试市场反应,结果成绩理想,预计展览期间可售出逾千部。

  此外,专攻欧美市场、只供网上订购的宠店用品商亦有参展,让

宠物也有新年礼物。例如可调校时间打开的“狗全盒”,繁忙的香港狗主可将4餐狗粮放入全盒内,小狗不必挨饿;还有新设计的马桶形狗粮器皿,给狗儿开一个玩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