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息"政媒两栖"争议 郑丽文闪电请辞主持人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2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引起“政媒两栖”争论的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郑丽文,31日零时突然宣布请辞飞碟电台节目主持人职务。她表示,经过审慎考量,为平息党内争议、顾全大局,经与飞碟电台董事长赵少康沟通后,决定辞去节目主持人职务。

  据了解,郑丽文“政媒两栖”争议连日来引发各方讨论,“新闻局长”姚文智批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郑丽文“政媒两栖”,国民党中常委吴育升也炮火猛烈,要求她“二择一”
清楚了断;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二十九日晚和她深谈后表达力挺态度,尊重郑的决定,也相信她会做最好处理。

  据悉,郑丽文31日零时突然以简讯通知媒体,表示将辞去飞碟电台主持人一职。郑丽文在简讯中表示,她感谢马主席的支持,为平息争议、顾全大局,经与飞碟电台董事长赵少康沟通、取得赵少康谅解后,决定辞去节目主持人职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