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鞍山2005年房产汽车联合交易展示会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马鞍山日报12月30日讯 为期4天的2005马鞍山房产汽车联合交易展示会即将于31日在位于开发区的马鞍山汽车城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展示会备受市民及社会各界关注,据会展筹办单位之一、市房地产产权处介绍,截至目前,已有27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参展,届时将携30多个楼盘的符合预售条件的可售住房3000余套在交易会上展示,并有多家汽车经销商带来的600余辆各款汽车参展。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住房、汽车已成为市民生活中的消费热点,而近年来每年的房展会也成为我市市民及各界关注的盛事。尤其今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房地产形势较前几年发生了显著变化,举行房车联展更吸引了众多开发公司和市民的关注。

  此次展示会由市建委、房产局和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组委会针对住房和汽车消费群体特点,将房展和车展进行互动联展,以丰富展会看点、吸引人气,为市民提供一个了解房产新政后的市场走向及房产政策窗口,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一个信息发布、形象展示和产品推广的平台。据了解,为期4天的本次展示会在1万余平方米的汽车城会展中心举行,其中房展分商品房、中介、建材装潢、咨询服务区,现场设有家庭装潢、房产中介、法律政策咨询及银行贷款等一条龙服务;车展部分有高档、经济型、微型车等展示区,每辆价格百万元以上的沃尔沃、宝马等名车也将在展示会上“亮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