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邀去人家 谁知入“狼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界首讯界首市竟有这样一对禽兽兄弟:哥哥欲对一名在自己家过夜的未成年人实施奸淫,当遭到拒绝后,兄弟两人竟然合伙将其杀害,奸尸后抛入井内。令人稍感欣慰的是,界首警方仅用3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2月26日上午9时许,界首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称界首市陶庙镇赵庙村村外一机井内发现一具女尸,且身上绑有两块石块。接到报案后,侦技人员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
查走访,侦查人员很快查明尸源并确定重点犯罪嫌疑人。死者焦某只有14岁(陶庙普九中学七年级学生,犯罪嫌疑人赵新今年23岁,又名赵先进,家住界首市陶庙镇赵庙村。随后,110巡警及派出所民警共60多名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赵新实施抓捕。上午11时许,民警在赵庄村西南角一柴火垛内将赵新抓获。

  经审讯,赵新如实交待了犯罪事实。12月25日下午,界首市陶庙普九中学七年级学生焦某受赵庄村一名叫“飞飞”的男孩邀请,到犯罪嫌疑人赵新的小弟赵刚家去玩,当晚住到赵家新盖的房子里。当夜10时许,赵刚顶替父亲到村头打更放哨。赵新看到屋内就剩焦某一人,便窜至屋内欲对焦实行不轨,遭到焦的激烈反抗。焦某喊着跑到院内,赵新追出去用手卡住焦的脖子至焦昏死过去。此时赵刚在外听到声响后,翻墙头进入院内,看到此种情景,赶忙帮助哥哥将焦某捂死。事情发生后,兄弟两人经过商量,决定将焦某的尸体扔到村外300米处的一机井房内。接着,赵新让赵刚到门外等着,自己在房内对焦某实施了奸淫,将焦扔至机井内。

  目前,赵新与赵刚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强 孟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