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明年将通过拓展欧洲客源进军海外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尽管海南的欧洲游客已明显增长,但在来年的计划中,海南仍将欧洲市场作为主攻市场,意图通过拓展欧洲客源市场,大举进军海外旅游客源市场。这是记者今天从海南省旅游局获悉的。

-->

  点击下载

  据海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联络处处长陈祎波透露,二00六年海南将继续拓展欧洲特别是北欧旅游客源市场,洽谈开通俄罗斯直通海口的航线,并计划组织参加明年三月份在北欧进行的大规模的宣传博览会,通过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加强宣传和交流,提高海南的知名度。

  同时,海南还计划明年开通英国、美国、澳洲等多条国际航线,以招揽更多的海外客源。

  据了解,海南现已开通包括俄罗斯、韩国、日本、东南亚、新马泰等多条国际航线,截止十一月份,海外游客接待量增长百分之四十一点五三,其中韩、日、俄、马、美分别位居前五位。

  陈祎波介绍,目前海南仍以国内游客为主,国内游客占游客接待总量的百分之九十五,这表明国外旅游市场尚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海南将逐步实现以国内游客为主向国外游客转变。(赵曼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