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思茅市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0 云网

  

中共思茅市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图)
中共思茅市委一届四次全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9日在红旗会堂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思茅市委关于制定思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思茅市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书记高旭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沈培平、朱飞云、黎素梅、谢丕坤、姚国华、伍中华、柳彬、邓兴虎、李万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高旭升在讲话中说,市委一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即将完成“十五”计划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规划思茅今后五年发展蓝图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务实创新、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进一步激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激情与干劲,实现“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促进思茅快发展、大发展、科学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这次市委全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五”取得的成就,树立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理清了思路,鼓舞了斗志。

  高旭升指出,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全会通过的《建议》,是指导我市“十一五”规划和加快思茅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各县区、各部门要吃透《建议》精神,指导编制好“十一五”规划纲要和各专项规划,真正把《建议》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战略重点变为“十一五”规划中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使《建议》的精神在思茅既快又好的发展实践中得以具体体现。

  高旭升强调,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至关重要的是抓落实。抓落实是一切工作的根本,是对每一位领导干部事业心、责任感、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的综合检验,也是提高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抓落实,必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抓落实,必须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抓落实,必须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抓落实,必须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抓落实,必须切实转变作风。

  高旭升最后指出,正值年末岁首,工作头绪多,时间紧,必须集中精力把当前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一个好的基础。一是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及早筹划明年工作;二是关心群众生活,千方百计帮助生活困难群众过好元旦、春节;三是搞好市场供应,加强市场管理;四搞好环境整治,安排好节日期间群众性文体活动;五是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工作;六是加强廉洁自律工作。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又讯 中共思茅市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后,市委、市政府接着在红旗会堂召开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表彰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培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朱飞云宣读了《中共思茅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4—2005年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市委领导为受表彰的县(区)和单位颁发了奖状。市委书记高旭升代表市委与各县(区)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签订了2006—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稿件来源:思茅市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