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5年南京出租车扩容2000辆 打车难将被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12月30日下午5点,市纪委监察室主任梅国强发布了2005年全市行风评议结果:4500个测评点的反馈信息显示:针对城市公交,3890人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满意度达到86.92%;针对南京出租,3905人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满意度达到87.11%。昨天下午,副市长戴永宁在会上表示:这既是对前一段时间公交出租争创文明行业的肯定,但也需要注意“有些不达标情况在十运会后回潮”。

  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公交出租行业行风评议大会上获悉,未来5—10年,城市交通将面临更多升级举措。副市长戴永宁昨天下午透露,继12月28日地铁二号线开工后,截至2015年南京将出现地铁三号线。据介绍,除了南北、东西走向的两条线路,地铁三号线是“过江龙”,在上元门一带穿越长江,连接主城区和地处江北的江浦。另外,加上3条延长线,南京市地铁总长度将达到119.27公里。

  市市政公用局党委书记陈秀芳则在发言中透露,2006年,全市出租车将扩容1000辆。而到了2010年,我市出租车的扩容总盘子将达到2000辆,有效遏制黑车的同时,高峰时打车难的情况将得到积极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