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快海外新药进中国市场 北京明年再办"大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12月30日电 来自全国医药大包品种交易会(简称“大包会”)组委会的消息称,第二届全国医药大包品种交易会将于2006年5月18日在北京举行,近20个国家已表示有意组团参展。业界认为,此举将大大加快海外医药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

  组委会秘书长汪永平先生表示,中国医药市场上的创新性的西药品种主要在海外,但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选择合作伙伴成本高,时间长。以前没有交流平台,一些有好品种
、好项目的海外医药健康类企业要花费2、3年时间才能找到合作伙伴;有的既使已找到合作伙伴,但如果合作不愉快,想换也困难。“大包会”的目的就是在海外医药企业和中国有实力的大包经销商之间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这将有助于加快海外医药新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

  海外医药企业非常看重“大包会”,目前已有美国、丹麦、挪威、法国、德国、比利时等近20个国家的医药企业表示组团参展,50多家海外企业已经报名。德国新天地报董事长郑新表示,他将动员德国州一级的政党领袖和德国科隆市经济局的官员组织一个医药企业家代表团前往考察并参展。曾参加过第1届“大包会”的美国保健精品招商展示中心董事长爱德华·徐深感“大包会”对海外医药企业的价值,不仅自己预定了展位,还积极向北美医药企业推介。

  据透露,大会组委会已经选择5个优质品种进入第2届交易会“大包品种招标拍卖会”。组委会将根据企业需要拍全国或各省的代理权,并在拍卖前2个月在全国七大片区的核心城市举行招标路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