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理由追逐季后赛资格谁说火箭已经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7 江南晚报

  火箭又四连败了,传言早就出来了,说什么火箭已经放弃了本赛季,让麦蒂与姚明将所有伤病养好,落在联盟的倒数几名,以获得一个较好的选秀权,重组球队,下赛季东山再起。传言听起来不错,但事实是不可能的。事实上,火箭有充足的理由竭尽所能去换取季后赛的资格。

  理由一:道森与范甘迪要保饭碗道森是火箭的总经理,范甘迪是火箭的主帅,火箭
的交易大部分都是他俩的决定。今年夏天,火箭花力气得到了斯威夫特、阿尔斯通与安德森,目标是至少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可如果今年连季后赛都进不去,道森与范甘迪如何向老板亚历山大交待?道森与范甘迪为了自己的饭碗,会加快交易的步伐。

  理由二:麦蒂不许放弃在美国这个社会里,对球员的价值评价体系很简单,那就是看你的球队是否能取得胜利。如果球队不能胜利,那就看个人的表现是不是能勇冠联盟。麦蒂在魔术队是得分狂,就是为了保证自己的价值不下降。本赛季,麦蒂个人敌不过状态更好的科比和埃弗森,为了让自己的价值不降,他必须带火箭取得胜利。放弃赛季?

  门儿都没有,不然阿迪公司肯定会考虑找其他人做“上帝都感动得哭了”的广告。

  理由三:希望从没溜走火箭并不是完全没有进季后赛的希望,比赛刚打了27场,离整个赛季结束还有55场,现在就言放弃,太早了。

  本赛季由于东部球队的强势崛起,西部球队对东部的战绩肯定不如上个赛季。因此,西部季后赛第八名战绩一定会比上赛季差。上赛季西部第八是灰熊队,战绩是45胜37负,本赛季西部第八的战绩应该至少42胜40负。

  如果按这个标准来衡量,火箭队还要在剩下的比赛里至少拿下32场。火箭已经结束了赛程中最魔鬼的一段,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将比较轻松一点,明年一月份,火箭的伤兵将一个个回归,进季后赛希望仍在。(宗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