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扑灭热火取九连胜“恐怖”活塞如公牛“再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7 江南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9日体育专电活塞29日以106:

  101击败奥尼尔和热火,取得新赛季最高的9连胜。但更让主场球迷高兴的是,这支上赛季东部冠军队正像当年公牛队一样,在27场比赛后取得24胜3负的好成绩。

  乔丹的公牛队在1995-1996赛季常规赛曾创下72场胜利纪录,季后赛又
一路打到总冠军。本赛季活塞酷似当年的公牛,以其目前战绩,包括卫冕冠军马刺(23胜7负)也无法比肩,至于热火(17胜13负)就更不在话下。

  这场比赛也是双方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实力和表现非常接近,比分交替领先无数次,活塞的最大优势是9分,热火仅4分。

  活塞新赛季主力阵容没有变化,热火有2个首发是“新人”,一是维廉姆斯,二是波西,此外替补中也新添了两位曾当过“全明星”的佩顿和沃克,但他们至今还没有达到老帅莱利期望的水平。

  当天只有3场赛事,马刺在主场111:84轻取黄蜂。马刺5人得分上两位,芬利以首发出场,拿下最高的18分。超音速客场以112:105击败掘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