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年盛典万众瞩目 今晚8时在五四广场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21 青岛新闻网

  晚报今日讯今晚8时,万众瞩目的青岛新年盛典将在五四广场举行。

  晚8时开始的音乐灯光表演将让市民们领略一场从未见过的精彩演出。随后还可欣赏到街舞、具有西域风情的舞蹈表演,市民狂欢将和摇滚乐队表演穿插进行。冷焰火于22时01分、22时25分、22时55分、23时45分燃放。(张贝)

  特别提示

  今晚9时起,东海路的福州路至延安三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行经东海路管制路段的社会车辆绕行香港中路、香港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