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歌舞团为宣传“激情”广告学校对面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54 云网

  

歌舞团为宣传“激情”广告学校对面挂(图)
上百小学生好奇凑热闹 教师市民怒轰“性感”宣传

  “招牌比一个大人还高,上面全是只穿‘三点式’泳装、搔首弄姿的女人,还居然好几块一字排开摆在小学的对面!”昨日中午,市民杨先生反映,昆明市梁源路一家宾馆来了个歌舞团,为招徕观众看表演,在宾馆门口摆了好几块性感宣传牌,衣着暴露的“三点式美女”引来不少成年人,连附近几所小学的许多学生,也好奇地跑过来围观,很让人反感。

  性感图 引数十过路小学生围观

  “花8元钱,看最精彩的歌舞演出……来,来,不好看退钱了啊!”下午1点40分左右,梁源路传来一阵阵吆喝声。记者循声来到一家宾馆门前,一男子正拿着麦克风高喊着招徕观众,五六名妖艳女子现场助兴。他们身后,4块两米多高的宣传牌上,印着几群只穿“三点式”泳装的女子,个个搔首弄姿,加上“美女如云、激情演艺、挡不住的风情”等“煽情”语句,不少市民驻足流连。

  “是整哪样?过来看看嘛!”伴随一阵稚嫩的吵闹声,一群系着红领巾、背着书包的小学生围了过来,几个男孩子边看边哄笑起来。记者发现,10多分钟时间内,竟有数十名孩子被吆喝声和围观的人群吸引,挤进来看个究竟,见到那几幅性感招牌后,孩子们多嬉笑打闹着跑开了。一名在旁边摆摊的市民说:“那些画上午就摆出来了,看‘稀奇’的娃娃都来了好几拨!街对面就有一所小学,中午放学时,百来个娃娃跑过来凑热闹……”

  遭斥责 如此演出宣传影响太坏

  记者沿街巡视发现,距歌舞表演宣传点百米以内有两所小学,百余米外还有两所小学,马上就要上下午课了,梁源路上到处都是小学生。

  “一街的孩子,这种宣传画就摆在学校门口,你们的歌舞团太不负责了!”一位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忍无可忍地呵斥,一名过来招呼学生的老师也同声谴责。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就住在这条街上,经常看到类似的歌舞演出,有时甚至让只穿“三点式内衣”的女人当街招揽观众,“附近有好几所小学,街上来来往往都是学生,影响太坏了!”

  忙解释 我们也是为了吸引观众

  记者上前询问歌舞团究竟搞什么演出,吆喝的男子说:“都是正规歌舞表演和杂技,根本没这么暴露,歌舞团从四川过来,正式宣传画还没做好,先摆出以前的吸引观众,都是为了宣传需要,我们不知道附近有学校,也没想到这么多娃娃过来看热闹。”一男子过来打听记者的身份,随后叫人撤掉“性感宣传牌”,他说:“可能的确对孩子不好,我们不摆出来就是了!”

  随着年节的临近,记者近期在鱼翅路等地段,也发现了数家类似的歌舞演出,都以“性感”为卖点进行宣传。在此呼吁有关部门,加大对非正规演出的检查力度,防止变相色情表演污染市民的文化生活,对孩子造成不良诱导。 (李荣/文 江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