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主席与新疆外国专家共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在乌鲁木齐市举行2006年新年外国专家招待会,在新疆工作的,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经济技术专家和文教专家夫妇、在疆学习的留学生代表,以及聘请外国专家单位的有关人员,共240人参加了招待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新疆各族人民,向所有为新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外国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荣获“中国天山奖”的外国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

  招待会上,还为10位获得“中国天山奖”的外国专家颁发了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