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6+1"认亲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04 深圳晚报

  爱心"6+1"认亲踊跃

  截至昨日共有45个家庭认捐地贫儿,现场捐款13万多元

  

爱心"6+1"认亲踊跃

  本报记者方勤实习生李凯旋张索清报道连日来,为地贫儿的捐助活动就像一股冬日暖流,流淌在大家心中。截至昨日下午5时,“燃料”行动爱心“6+1”认亲活动共有45个家庭前来认捐地贫儿,募得13万多元。

  小学生向妈妈借钱认捐

  陈屹年是东海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今年8岁,他和妈妈在读了本报的相关报道后,深受震撼,决定捐出1200元帮助一名地贫儿。

  陈屹年告诉记者,“我现在没钱,所以先向妈妈借200元捐出去,等过年了,我拿到压岁钱后再把钱还给妈妈。”屹年的妈妈邓女士也捐出1000元,她表示能和儿子一起做善事,对儿子是一次很好的“爱心教育”。

  退休医生视地贫儿如己出

  记者发现,有许多市民以自己的方式帮助地贫儿。杨阿姨就是其中一位。杨阿姨是市人民医院的退休医生,从2005年初看到本报的相关报道后,她就坚持每月给地贫儿袁嘉怡的银行卡里汇入200元,还把嘉怡当自己的孩子一般疼爱。今年她仍然决定以每月向嘉怡的账户捐助200元的形式,继续为这个孩子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