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同一时间发生多起火灾 警方疑蓄意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3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05年台北市最后一个凌晨,相当不平静。今天凌晨3点半,兴安街龙江街口一栋公寓,突然起火。

  据了解,这起火警发生在凌晨3点半,没有营业的店面竟然冒出火光,开车经过的民众赶忙报警。公寓外浓烟密布,公寓内的住户则是穿著睡衣睡裤,仓皇逃生。

  据悉,同一时间台北市也发生多起火警,警消人员不排除是有人蓄意纵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