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两岸关注年度评选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08 厦门卫视

  大陆部分的评选,由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台湾研究院合作协助完成。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12005年12——31日

  1、主办方、协办方完成合作协议,明确各自的具体分工。

  2、组成顾问团,进行前期联系。

  3、同步启动两岸的媒资宣传(包括网络、纸媒体、电视等)。

  4、厦门卫视和台湾三立新闻台的项目负责人直接取得联系,互传各自资料,敲定合作细则。

  5、委托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台湾研究院及台湾中华传播学会,筛选出18条“200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的备 选新闻,以及6个“2005大陆(台湾)最喜爱的台湾(大陆)形象”。

  6、向准备参加2006年1月15日评选发布会的国台办领导、两岸知名人士组成的顾问团、年度报告嘉宾、合作 媒体、协办单位、主持人发出邀请函。

  7、由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负责采集50名大陆的媒体人、专家、学者作为样本,台湾中华传播学会负责50名台湾 的媒体人、专家、学者作为样本,同步做问卷——从18条 “200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中评选出10条,从3个“20 05大陆最喜爱的台湾形象”中选出1个,从3个“2005台湾最喜爱的大陆形象”中选出1个,截止日期1月5日。

  步骤2 2005年12月31日

  1、在既定的网站及相关的媒体上,同步公布“200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的18条备选新闻、3个“2005台 湾最喜爱的大陆形象”、3个“2005大陆最喜爱的台湾形象”。

  步骤32006年1月2日——14日

  1、收取评选样本,统计结果,准备2006-1-15同步发布。

  2、顾问团收集“2005两岸关系十大新闻”的当选理由。

  4、审核。

  5、厦门卫视完成发布会的演播室布景装置、解说词大纲、发布会流程、确定到场领导、嘉宾、主持人。

  步骤42006年1月15日——16日

  1、厦门广电集团1000平米演播厅举行评选结果发布仪式。

  2、厦门卫视和台湾三立电视台1月16日同步播出评选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