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甲群丑 央视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6:0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洪春锦/谢向明 文/图

  本报讯 “恭喜大家新年好!”58岁的赖宗卯先生颠着小脚,扭扭捏捏,不断提肩抛媚眼,一副滑稽放荡的女丑形象让台下的观众笑得前俯后仰。

  昨晚7:30,晋江市高甲戏剧团《花婆闹春》完成最后彩排,1月6日他们将晋京录像
,17个男女丑角将在除夕夜现身央视3套和11套的春节戏曲晚会,给全国人民拜年。据悉,这是晋江市高甲戏剧团首次在除夕夜上央视进行贺岁表演。

  晋江市高甲戏剧团团长曾文杰说,《花婆闹春》是一出高甲小戏,在双狮舞动、花婆穿梭下,给广大戏迷展现出一派妙趣横生的热闹喜庆的场景,这很适合在除夕贺岁。

  《花婆闹春》将在除夕夜9:00现身央视3套和11套春节戏曲晚会,全剧表演时间4分30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