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条最“麻辣”短信为马拉松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昨日上午,作为2006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为马拉松喝彩”系列配套活动之一,麻辣马拉松文学短信评比结果揭晓,十条优秀短信从上千条的参赛短信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十佳”短信。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2005年12月1日推出,每天选出两条当日最佳短信在媒体上公布,每周评选一条最佳短信,最后由厦大教授等多位专家评选十条最佳短信。

  ■“十佳”短信选登:乐观的女友要我去跑马拉松全程,说要证明我的力量。我又看见了她的坚持,跟她非要去拉面馆点粉丝一样,我含泪点头,她心疼地说,我会在海风里陪你的,不过只在终点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