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今春招考166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颜剑虹)今年春季,厦门市将面向社会招考166名公务员,今日起到2006年1月10日为网上报名时间,这是记者昨日从厦门市人事局了解到的。

  据悉,本次招考职位为厦门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地税等机关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全市共计划录用166名,其中包含厦门市公安机关计划面向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录用的公务员50名。

  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时间为2006年1月1日-1月1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