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阄弟弟”新年想见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13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抓阄弟弟”胡帅竟然是李宇春的“小玉米”。2005年12月30日,胡帅通过本报得知心中的偶像李宇春刚刚成为中国红基会“小天使基金”的“爱心天使”,这令他特别激动。新的一年开始了,胡帅说他最大的心愿便是想见李宇春姐姐一面,向她倾诉一个普通白血病儿童的心愿和谢意。

  “妈妈,你见到春春了!”在本报2005年12月30日报道了胡帅的妈妈走进人民大会
堂代表胡帅发言,并见到了刚刚担任“小天使基金”的“爱心天使”李宇春后,羡慕不已的胡帅随即与母亲通了电话。昨天,小胡帅在电话里仔细问了李宇春姐姐模样以及见面说了什么话等等。记者这时才知道原来胡帅竟是李宇春的忠实“小玉米”。

  当小胡帅和记者说到李宇春时,本比较害羞的他,一下子就活跃起来。“我是从电视里看到李宇春姐姐的,就特别喜欢她。”据小胡帅介绍,他家里没有钱,他也买不起有李宇春肖像的杂志、宣传画,于是以前会经常路过一些镇上的书店,当成要买的样子找寻所有关于李宇春的信息。小胡帅说,自己一定要战胜白血病病魔,像“爱心天使”李宇春去年12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里说的那样:“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弃。”

  小胡帅说,他是中国红基会“小天使基金”救助的儿童,而李宇春是红基会“小天使基金”的“爱心天使”,“我是归李宇春姐姐管的!”小胡帅高兴地说。

  (本报记者 周晔 张洪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