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厅长朱玉明 :为农民谋求更多福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13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省财政厅厅长朱玉明 :

  为农民谋求更多福祉

  去年,我省财政在前年跨越500亿元大关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全年财政收入超过650亿元。全省近5000万农民不仅分享了19.2亿元的农业税免除,还享受了近4
0亿元的财政补贴。这一年,我省遴选了18个县进行农村综合改革试点。目前,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

  今年,发展中的安徽将有更大的进步。财政收入将突破700亿元大关,地方财政实力进一步增强。

  郡县治,天下安。今年,农村综合改革将在我省全面展开。随着县乡财政振兴工程的全面推进,县乡政府的财力将进一步增强。

  “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已经成为社会共识。中央和省财政将进一步加大对“三农”的投入,作为向现代化迈进的农业大省,安徽农民将享受更丰厚的福祉。

  本报记者方伟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