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职 解聘 罚款 合肥市容处理一批未尽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干得好,表扬;干不好,解聘。目前,合肥市正提出进行效能革命。合肥市市容局也发出通报,对部分市容管理糟糕地段的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

  其中,瑶海区全椒北路(长江东路~凤阳路口段)两侧倚门设摊现象严重,市容责任人方某负管理责任,将被待岗一个月。

  庐阳区六安路人行道清扫保洁和“门前三包”管理水平差,中医二附院巷口早点摊长期占道经营,一直未能按要求进行整改,保洁公司负责人黄某管理不力,将被罚款5000元。

  蜀山区2005年12月16日在整治流动摊点时,协管员贺某与管理对象发生冲突,导致美乐园报摊和业主摔翻在地,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贺某被解聘。

  包河区美菱大道(银河二手机市场段)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二手机市场管理混乱,市容中队长张某负主要责任,其职务将被撤销。

  2005年12月26日晨,合肥市市容局领导班子集体组织督察各区环卫工人早晨上岗情况,查至井岗镇所辖路段,超过应上岗时间30分钟,井岗镇所辖路段竟无一名环卫工人上岗。合肥市市容局决定,立即免去井岗镇市容环卫所所长职务。

  另据了解,瑶海区的段军、庐阳区的张英翠、蜀山区的朱秀芳、包河区的葛宜成这四位市容人员,因在岗认真履职被通报表扬。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