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欲看朋友祝福短信须先定制包月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昨天,门头沟区赵先生的小灵通收到一条短信,称他的一位朋友给他新年祝福,如想查看祝福内容需回复字母QY。回复短信后,赵先生收到的“新年祝福”却是被告知他已定制了梦天游公司的短信情缘包月业务。对此,梦天游公司客服的解释是,想看朋友的新年祝福,必须先定制包月业务。

  赵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他的小灵通收到一个由1990021241615发来的短信,大致
内容为:友情提示,您的一位朋友给您新年祝福,回复短信QY查看祝福内容及留言人信息。赵先生说,为了知道是哪位朋友,他很快按照短信提示回复了字母QY。令他没想到的是,短信刚发出便收到了另外一条短信:“您已经成功定制梦天游公司提供的短信情缘短信业务,资费5元/月。”赵先生说,他之后也没收到此号码发来的任何朋友祝福。

  昨天,梦天游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解释称,1990021241615是梦天游公司某一注册用户的号码,该用户使用梦天游的信息功能给赵先生发送了新年祝福,但因该祝福要通过公司的信息平台发送,因此,赵先生无法直接收到,必须先定制包月业务才能登录公司平台查看祝福。对赵先生没收到祝福短信,工作人员的解释为短信延迟。经过沟通,昨天下午,梦天游公司取消了赵先生的短信包月服务。

  信息产业部总值班室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看到陌生号码且无署名的祝福短信要提高警惕,如不慎定制了信息台的包月业务,要及时和客服联系注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