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立夫儿媳欲购《中央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52 海峡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大老陈立夫的儿媳林颖曾有意购买中国国民党党产《中央日报》,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相当高兴,并表示近日内会约时间与其详谈。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最近表示党营媒体全部不留的决心,在“三中”(“中影”、“中视”、“中广”)之后《中央日报》出现了第一位买家,国民党大老陈立夫的媳妇林颖曾表示,她已与马英九联络过,表达了购买《中央日报》的意愿,因为公公陈立夫是《中央日报
》第一任董事长,一手创立了该报,她的先生在世时也秉持这个理念。若能将《中央日报》延续下去,陈立夫地下若有知,也能安心。

  马英九对此表示欢迎,他表示国民党因经济问题无法负担《中央日报》,若以民间力量接办,是一个可以考虑的方向,近日内也会约时间和林颖曾详谈。

  针对有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正在思考向国民党承接《中央日报》,连战的幕僚日前表示,目前连战对此并没有任何具体的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