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00张活动券发完没领到的读者还有机会 每天有专车送你去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2:07 都市快报

  截至昨天下午,“迎新狂欢得大礼”活动在杭报新大楼一楼发放的1500张活动参与券全部发完。

  没领到的读者也别急,今明两天,你带着2003年至2005年购房合同去新时代装饰广场,只要是当日前500名,就有机会参加活动。在新时代购物的顾客,凭购物票据也可获参与券。

  昨天,装有礼品券的2006个气球全挂上了圣诞树,五颜六色,非常漂亮。礼品里,有价值不菲的真皮沙发,还有床、电脑、小家电、配饰等等,肯定能给你的新年带来意外惊喜,新年第一天开门红多吉利!

  读者还可乘坐免费接送车,今天明天上午9:00至10:30,每半小时一班,接送地点在浙江展览馆北门。

  (通讯员厉谧记者王海瑶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