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挚的问候 新春的祝福 孙忠焕慰问我市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2:19 杭州日报

  细雨霏霏,滋润杭城。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昨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忠焕赶赴市财政(地税)局,对财税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希望在新的一年,财税系统能为杭州的经济和社会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过去的2005年是我市税收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全市财政总收入达到
520.9亿元,同比增长17.6%,其中,地方财政收入达到250.5亿元,同比增长19.7%,地方财政支出238.6亿元,同比增长22%。财政收入的稳步增长,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大的财力保证,为杭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

  晚上9时许,孙忠焕在常务副市长盛继芳、市政府秘书长娄延安等人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冒雨来到市财政(地税)局,深入办事窗口和办公室,亲切慰问广大坚守岗位的财税干部,并对基层建设、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基层税务干部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每到一处,孙忠焕都和加班加点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慰问,祝大家新春愉快!

  在视频慰问各区、县(市)财税系统干部时,孙忠焕说,过去的一年,面对新情况新挑战,全市上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扬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合力兴市,克难攻坚,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尤其值得欣喜的是,去年全市的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和财政支出等各项主要指标均保持了稳步增长,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汗水,衷心感谢大家对杭州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所作出的贡献。

  孙忠焕说,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如何做好2006年的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财政税务的作用,是摆在各级领导干部和财税系统面前的一道重要而紧迫的课题。面对新形势和新目标,各级党委、政府和财税系统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真抓实干,把今年的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抓出更大成效,为“十一五”规划的实施起好步、开好局。财税系统要切实按照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开源节流,科学理财,为杭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盛继芳要求,新的一年里,财税系统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税,稳步实施税制改革,强化科学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确保税收稳定增长,为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和财税系统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齐心协力争取2006年及“十一五”期间我市财政地税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全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鲍一飞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