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国平在我市新一轮“十大工程”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 紧紧抓住新一轮“十大工程”这个“牛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2:19 杭州日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前天下午在我市新一轮“十大工程”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要明确指导思想、理顺组织结构、创新管理模式、确定责任主体,紧紧抓住新一轮“十大工程”这个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做好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

  王国平和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树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继芳一起,听取了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关于建立新一轮“十大工程”建设推进机制和实施安排等情况的汇报。

  王国平指出,要借鉴新老“十大工程”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实施新一轮“十大工程”的指导思想。坚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既注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服务业发展,又注重社会建设、民生保障。坚持市区联动、滚动推进,明确市和区县(市)两级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持工程统一、项目分解,既把有关项目统一于“十大工程”,又分解落实到各个责任单位。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项目作为“第一推动力”,以项目拉动投资、消费和出口。

  王国平强调,要紧紧抓住新一轮“十大工程”这个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做好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十大工程”各牵头单位作用,认真梳理、明细项目,征求意见、加强协调,做好完善工作。充分发挥重点、工业、城建、招商引资4个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和其他领导小组的作用,创新管理模式,理顺组织结构。按照分工、明确责任,抓好13个区、县(市)责任主体。坚持与“两项制度”相结合,继续落实领导干部联系重大项目制度,由领导带头,抓好项目实施。抓紧项目申报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可批性问题。(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