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匝道下坡不减速货车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3:56 今日早报

  林庆堂陈芳圆/文祁砚青/摄

  早报讯昨天的杭城一直被蒙蒙细雨所笼罩,在多雨的日子里,车祸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一辆“身躯庞大”的长途货车,在杭州莫干山路与104国道交
接处的绕城公路上侧翻。

  事发点位于下西匝道上。上午11点左右,3辆吊车“恭候”在旁。车号为赣F80432的货车正斜躺在公路上,车头撞着路旁的护栏,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也碎了一地,一整车竹条凌乱地散落在地。

  正在现场疏导交通的何警官告诉记者,司机是福建人,叫徐海亮。“这辆车子核载1.6吨,却装了近5吨竹子,明显是超载。”何警官说,“雨天路滑,这个右转下坡的匝道限速为每小时40公里,估计他的车速没减下来,转弯时就撞到了护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顺道搭车的李先生站在细雨中,还没缓过神来。“我在车上睡觉,等我清醒过来时,就看见旁边司机的眉间在流血,然后我们从车里爬了出去,司机随后自己上医院包扎伤口。”

  直到当天下午1点左右,该匝道交通才恢复正常。(感谢冯小姐提供新闻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