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日报》新年改版致读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1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新年改版致读者(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亲爱的读者,此刻,新年钟声刚刚敲响。我们湖北日报夜班的全体同志,把全新改版的报纸奉献给您。

  改版后的《湖北日报》,“面孔”更美观,文风更清新,栏目更精彩,容量更丰富
,将更好地服务三个文明建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改版后的《湖北日报》,首次推行新闻专版主编制,通过他们的慧眼,对新闻进行梳理、挖掘、整合,提高对新闻事件的反应速度和策划力度,在版面上形成新闻报道的“集束”效应,让您看到更有质量、更有特色的新闻。

  改版后的《湖北日报》将在第一时间传递湖北在中部崛起、经济强省、科教兴鄂、构建和谐湖北进程中的强劲足音,用生动亲民、鲜活传情的稿件,让您更真切地感受到湖北的大发展、大迈进!

  忠实记录历史,讴歌时代,追求真理,传承文明,不负读者厚爱,不负大好春光。

  钟声犹然在耳,报纸油墨飘香。请相信我们:更多的精彩将次第绽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