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选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44 浙江日报

  记者毛传来

  本报杭州12月31日讯(记者毛传来)记者今天从省人事厅获悉,从2005年起,我省开始选拔“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以取代原来的“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人员”。第一批“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将于2006年产生。

  根据省委、省政府12月16日出台的《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由省政府设立,授予在科学技术和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中青年专业人才。

  “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选拔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文社会科学、临床医学、教育、农业科技、新闻出版、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入选者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名额不超过50名;将由省政府给予一次性奖金两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并享受省二级医疗待遇。

  省有关部门将改善“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工作条件,为他们优先提供科研经费和仪器设备,优先考虑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或考察活动,进一步发挥他们在学术、技术领域的带头作用,鼓励他们在科研和技术创新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