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辆槽罐车差点闯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53 今日早报

  

  这辆黑车装了三氯甲烷

  □通讯员 朱韶雷 实习生 陈锦

  本报记者 吴中平 文/摄

  早报讯 去年12月30日中午,一辆牌照为“皖M0458挂”的空槽罐车驶向临海北高速路口时,因无危险品标志,被台州市公路运管执勤人员发现。

  槽罐车司机告诉执法人员,他刚从临海某化工厂卸货回来,接着拿出3套运输证。检查人员把该车开到某停车场进一步检查。司机竟趁管理人员吃午饭之机,偷偷发动汽车,挣脱铁链逃掉。

  台州公路运管稽征处即派员追上。昨天,该处又核实该车没登记,运输证全是假的。被查处的槽罐车是专门装载三氯甲烷的,一旦发生泄漏,会与空气接触产生毒气。

  这辆超载车装了甲醛

  □通讯员 浦岷 邵军辉

  本报记者 胡轶笛 文/摄

  早报讯 昨晨7点23分,同三线高速公路往宁波台州方向28公里处,一辆大货车因炸胎,车辆侧翻在中央护栏上,车上载的装有甲醛(甲醛为中等危险品,在高温高压下易爆)的槽罐,掉到对向车道。槽罐落地后,甲醛液体流了一地。

  接警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封闭双向车道。环境监测部门立即对附近河流进行地表采样。经监测,认定无害后,恢复道路通行。

  驾驶人王某交代,该车核载4.9吨,实载9吨,因左后轮炸胎,造成翻车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