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市长夏耕同志新年献辞 与市民同迎200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市长夏耕同志新年献辞与市民同迎2006年
新年献辞

  青岛市市长夏耕

  市民们,同志们,朋友们:

  当东方晨光破晓,新的黎明来临之际,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6年。在此,我谨代表青岛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青岛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贺!

  人寰时序常易换,喜看今番多不凡。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人民围绕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目标,怀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建设新生活的信心,攻坚克难,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也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我们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三件大事”,“十五”计划主要目标提前完成,经济社会发展跃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努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产力布局更趋合理,城市发展空间迅速拓展,全市呈现城乡互动、区域并进的好局面;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构建和谐社会,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昂首迈进首批全国文明城市之列;我们成功举办了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等重要展会,进一步提高了城市影响力,充分展示了现代化城市的精神风貌。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属于全市人民。

  2006年是青岛全面实施“十一五”宏伟蓝图的开局之年。新发展孕育新希望,新目标激发新活力。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在新的一年:为了我们城市的更加繁荣,我们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继续推进工业基地和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提高城市创新能力,发展循环经济,向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加快迈进;

  为了我们社会的更加和谐,我们要大力弘扬“诚信、和谐、博大、卓越”的城市精神,广泛开展传统美德教育,创造人与人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的社会氛围,激发全体劳动者的创造活力,为加快发展提供强大的信心支撑和精神动力;

  为了我们生活的更加殷实,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让改革和发展的成果惠及我们城市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位市民。

  承载新年的喜悦,沐浴春日的阳光,我们带着新的憧憬和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奋力拼搏,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洪流中创造青岛无限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